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2014蘭嶼親子生態觀察夏令營(三)20140811完成環島的第3天

繼昨天的上山下海+夜觀後,
大家其實已經有被好好磨練一番的感覺,
不過既然來了,
就是要堅持走完每個行程,
於是,今天來去氣象站走走囉~~
一早,美味的限定版飛魚飯糰
當然是一定要的~
看大家勉強裝成很有精神的樣子,
相當有趣!

雖然已經第3天了,
但是沒走完的行持當然得繼續~~
來去認識珠光黃裳~

海漂植物當然也是認識的重點~
這美麗的果實看來誘人卻是有毒喔!

認識榕小蜂~

 有點夢幻色彩的藍與光澤蝸牛

希希的媽媽很辛苦呢~

這個嬤嬤更厲害~挺著大肚子爬上氣象站~

用擁抱訓練小朋友爬山的招式不錯喔!

父子,不須太多言語~

全家福~

有高人?輕功草上飛....

BAR BAR BAR 兒童版!

X-戰警?漂浮!

到氣象站最高發呆亭小憩片刻~

登高望遠,此時真的很舒服~~

蘭嶼就是這樣迷人~

在即央到來的離別,
盡情蒐集回憶的照片~

讓孩子在自然的環境中玩耍學習~

寬廣的視野,人也跟著年輕起來~

一定要來吼一下~~

旁邊也演起來了~~

認識傳統地下屋~

珍貴的文物~

感受地下屋

工作房留影~

3天的蘭嶼行相當匆忙,
轉眼間要揮別蘭嶼了~

回憶在倉促間被塞進腦海裡,
都還來不及整理就要離開了~
蘭嶼就是這樣一個迷人的地方,
山海是這樣的令人招迷,
小島的氛圍讓人放鬆,
達悟人的生活態度令人羨慕
但是3天真的太短了,
不過也是很充實的用3天認識了這座島嶼,
飛魚、拼板舟、美麗的島嶼,
明年春天,
在一起來感受飛魚的魅力吧!


與家長們揮手道別後,
我繼續留下來試圖捕捉島嶼的記憶,
無奈連續兩天大雨,
讓我只能望海興嘆~
原來是小島給我遺憾,
讓我有更多的想法再來捕捉島嶼的美好,
明年春天,
我一定會在來訪的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討論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