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南島紀行20140714放空自由的馬公

經過3天的操勞,
第4天打算讓大家好好喘息一下,
一早來去買好吃的燒餅油條,
我排第2個,

現烤的燒餅,看起來就很棒~

等我買完回頭一看,
已經排成一長條了~

口感極佳的燒餅,難怪大家排隊買~

好吃嗎?看表情就知道~~
(其實我看不出來好不好吃~)

路旁的胡椒木上有好多柑橘鳳蝶的卵粒!

吃完早餐後,
來去逛街買丹路~

天后宮是朝聖重點~

裡面古色古香,但屋頂感覺就....

好有氛圍的牌子~

果然是古蹟

老街逛逛走走~

蒐集一些地標~

來去欣賞美麗的文石~

躲在車上喝飲料的小公主~

今天中午來去吃最棒的便當店
一定要來雙拼喔~

真的超好吃,尤其桌上的菜補~

就是這一家,城隍廟前的讚哥!

收拾滿滿的行囊,
準備回家!

上船睡覺~其實大家都累囉~

就在回程的路上,
想起那天望安的白蛤蠣還在電鍋裡~
趕緊電話通知還在澎湖的翔子一家
後來收到這樣的一張照片,
訊息說:超好喝~
我還能期待甚麼!我的白蛤蠣湯~嗚嗚~

回到台灣後,
先是車燈忘記關所以沒電導致車子發不動,
但賭性堅強的我在車子發動後,
繼續未完的冒險行程
來去吃砂鍋魚頭~

來朝聖一下~

果然好吃~可惜魚太肥~

吃完砂鍋魚頭繼續往玉井方向進攻,
就是要吃冰!

終於撲滅芒果冰~

最後的這一天,
由於有點匆忙,
所以有些照片都沒有拍,
有些可惜,
不過沒關係,
前面三天已經是回憶滿滿了~~
跟我一起玩澎湖,
一定盡力給大家不一樣的澎湖玩法,
這也是我的玩法,
想跟我一起去澎湖的朋友,
趕快排假一起去澎湖玩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討論~